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指导食品经营主体开展安全风险问题整改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指导食品经营主体开展安全风险问题整改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化解食品安全风险,推动食品安全走深走实,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对5家2023年抽检多批次不合格食品经营主体开展帮指导。

开展核查处置和约谈的基础上,针对食品经营主体遇到的实际问题,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属地市场监管局深入线开展指导现场食品经营质量安全管理情况进行“问诊把脉”,指出“症结”所在,解决方案和整改建议要求食品经营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认真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进一改善经营环境,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防止类似问题二次发生。

本次帮扶指导活动既是对抽检出不合格食品经营主体发出警示提醒,也是深入基层,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食品经营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