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23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和唐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吴宏卫和唐进分别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参会党员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按照会议要求,党支部委员会对上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会前组织学习讨论、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学习情况,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认真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相互交流了思想、盘点了收获、查找了差距,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达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改进不足的目的。

会议要求,下一步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以立行立改的态度抓整改落实,要切实运用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立足本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科技与信息化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