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农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农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压实农贸市场开办方的主体责任,筑牢农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线,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节日。1月10日,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春节期间农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汉源县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汉源县文化旅游和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汉源县金黎市场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农贸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农贸市场的巡查监管力度,切实落实一米线、环境消杀、亮码验码、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加强剂新冠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继续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农贸市场省外特别是从河南、天津、陕西等中高风险区来(返)汉人员的摸排工作,做到全覆盖、无盲区、零死角,督促省外来(返)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按要求向所在乡镇、社区报备;三是要在农贸市场显著位置张贴疫情防控明白卡,进一步提升群众和市场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知晓率;四是积极协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力争在春节前开展市场从业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审签领导:白仑  信息员:胡乐乐)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