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委书记余力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天全县委书记余力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31日,县委书记余力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余力书记对农贸市场和大型超市等人流量集中的重点场所开展检查,在泰来超市总店,余力一行通过扫描场所码、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超市,对超市消杀、冷链食品销售及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等情况进行检查。他要求,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要持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入人员测量体温、逐人登记,并按要求佩戴口罩。要对外进各类物品食品进行详细登记,特别要确保冷链食品安全,冷链食品相关从业人员要按照最严格的程序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和新冠疫苗接种。县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监督执法,对农贸市场、超市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进行严密监管,确保人民安全。

余力强调,要严格落实近日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立足打持久战的准备,提前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进入临战状态,健全工作机制,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全力守护市场安全。

余力叮嘱,县局要为现场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配备好防护物资和生活物品,确保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现场工作人员也要为接受检查的群众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充分展现天全疫情防控的力度和温度。(审签领导:严平 信息员:高凯玲)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