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效率,813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班子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交心谈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做好会议充分准备,为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落实措施。局班子成员王珊同志、阎文同志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在会上带头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支部其它党员纷纷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情况和心得体会、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情况,谈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内容丰富,党员同志轮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敞开了心扉,又坦荡了胸怀,既是精神的洗礼,更是心灵和党性的又一次灌溉,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市药品审核查验及安全监测中心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