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赴联系村开展调研督导

市市场监管局赴联系村开展调研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阎文带队,到荥经县派驻第一书记所在的双汇村和联系的上坝村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在双汇村座谈会上,阎文首先听取了派驻第一书记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第一书记的工作成绩,同时真诚地感谢村支两委三年来对我局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支持和关心。她要求,第一书记在帮扶工作队轮换期间,务必要坚守工作岗位,继续履行好第一书记职责,站好最后一班岗,待新任第一书记到位后,要认真做好工作交接,确保无缝对接。

随后,阎文一行又前往联系村荥经县上坝村,主动对接相关帮扶工作,与村支两委和第一书记开展座谈,宣讲百年党史,倾听意见建议。她指出,帮扶工作队员轮换后,要尽快熟悉村情民情,精准摸清问题,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沟通,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她表示,对已脱贫的边缘户、监测户,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增添帮扶措施,有效防止返贫。对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将结合职能职责,继续加大对上坝村的帮扶力度,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深入开展“送法下乡”等活动,切实为上坝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