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推进会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25日,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了雅安市“春雷行动2021”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天全县“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会议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效,也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春雷行动2021”工作中还存在认识不足,案件查办力度不足、大案要案少、执法业务水平需提高等问题,要求进一步压实压细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强有力地推动“春雷行动2021”专项执法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局长严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深挖违法线索。二是要统筹推进,强化执法办案,抓案件出亮点,力争查办一批有影响的大案要案,树立市场监管部门执法权威。三是做好总结,各子行动牵头股室要提前梳理工作完成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多方面开展宣传,进一步拓宽“春雷行动”执法品牌在地方和社会的影响力。(审签领导:严平  信息员:李衡)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