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互联网销售危险化学品专项监管工作

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互联网销售危险化学品专项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危险化学品互联网销售监管,有效防范重大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近日,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互联网销售危险化学品专项监管工作,切实规范网络销售市场秩序。

一是及时梳理并掌握辖区内危险化学品生产销售企业信息,通过电话联系和现场检查,摸清是否存在互联网销售情况。二是通过发放《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互联网销售危险化学品经营行为提醒告诫函》,现场宣传解读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强化引导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依法合规生产经营自觉性。三是督促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在本单位网站网页显著位置标明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并落实购买资质、资格条件审核义务。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总结完善、探索形成好做法好机制,形成互联网平台责任落实、关键环节监管严、监管执法准的互联网销售危险化学品全链条监管的长效机制。

(审签领导:邹明慧;信息员:段莉虹)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