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棉开展节日期间价格监督检查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棉开展节日期间价格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五一”将至,为了稳定市场价格,杜绝节日期间恶意涨价,严防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发生,4月30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罗明一行5人到石棉县开展节日期间价格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我县住宿行业、餐饮行业展开,对经营主体明码标价情况、节日期间涨价幅度以及是否存在其它价格违法行为进行排查。检查中要求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价格自律,禁止随意涨价、哄抬物价,及时做好价格公示,主动维护我县良好旅游形象。

在座谈过程中,要求监管部门严格按照省、市节日期间相关要求做好价格监管和重点商品价格监测,对串通涨价、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行为要做好执法处置。(审签领导:罗宇;信息员:张莹洁)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