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与市质检院党总支召开联建座谈会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与市质检院党总支召开联建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15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与市质检院党总支联建座谈会在市质检院召开。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姜勇、市人社局各支部书记,市质检院党总支书记乐鸿强、总支成员,市质检院各支部书记、雅州英才引进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乐鸿强详细介绍了市质检院机构改革和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市质检院人员结构、岗位设置、人才引进、岗位聘用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市人社局相关同志就岗位聘用、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座谈中,姜勇充分肯定市质检院在机构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中的成绩和亮点,他指出,市质检院能够统筹配置人才资源,创新体制机制,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他表示,市人社局也在积极探索思考如何助力市质检院解决高层次人才引得进、留得住问题,解决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创新创业等瓶颈难题,不断提升市质检院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市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质检院建设发展,尽最大努力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解决质检院发展的难题。

乐鸿强感谢市人社局对市质检院机构改革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在岗位设置、人员招聘、高层次人才引进、技术职称评审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市质检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方面的优势,加大人才工作支持力度,健全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和保障措施,切实发挥技术支撑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下一步,双方将完善联建共建机制,商讨市质检院作为高校毕业生校外教学见习基地单位事宜,为四川农业大学、雅安市职业技术学院、西华大学、成都医学院等省内高校学生提供产、学、研教育实践基地。(市质检院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