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中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中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6日,中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局领导、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依法治国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法治意识,促进依法履职、依法行政。开展了警示教育,集中收看了警示录《蒙尘的心》,通过身边的案例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清白做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4个迫切需要,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握结合实际抓落实等6项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务必在总体目标、作风纪律、工作实绩上取得实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放在重要的位置,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做表率,大兴学习之风,把学习培养成为一种享受、一种自觉,并注重学以致用,尤其部门整合后,各职能科室既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还要抓好法律法规和业务技能的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水平,尽快适应新时代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新要求。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