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南充市市场监管局一行到汉源县学习考察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

南充市市场监管局一行到汉源县学习考察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0日,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胜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南充市嘉陵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南充市嘉陵区双桂镇党委负责同志和南充市嘉陵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到汉源县考察学习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总监王珊、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交流会上,考察组一行观看了汉源县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宣传片,并就如何在农业方面充分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提升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等各类新农业经营主体的标准化生产能力,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后,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九双环线伏季水果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汉源县甜樱桃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通过入园现场观摩、听取经验介绍,详细了解了汉源在农业标准化政策保障、质量监管、品牌建设、标准实施等方面的工作做法。

考察组一行对汉源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工作中强化组织领导、精准制定标准、多元宣贯标准、创造性运用“标准化+四化”模式等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并表示,将把此次学习到的经验做法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有效的开展标准化工作。(审签领导:白仑  信息员:张皓)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