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散装白酒专项整治工作

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散装白酒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有效规范散装白酒经营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近日,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散装白酒生产经营单位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散装白酒经营行为。

此次检查以白酒小作坊、散装白酒经营者、提供自制泡酒的餐饮服务单位等为主要对象,检查人员通过排查摸底,对散装白酒经营户的持证情况,白酒生产加工原料来源、生产加工流程、自查自检,存放和生产加工区、索票索证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对提供自制泡酒的餐饮单位是否落实标识标签情况进行详细登记,杜绝非法添加。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检查散装白酒经营户15家,白酒小作坊12家,自制泡酒餐饮服务单位25户。

(审签领导:兰威  信息员:谢雨杉)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