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联帮包大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联帮包大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元旦前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支部党员到联帮包大院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对大院各区域卫生死角和盲区进行集中清理清扫,大院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党员们还深入居民住户,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将文明卫生知识的传播与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相结合,引导群众树牢健康强国理念,发扬互助共济的美德。

(药品审核查验及安全检测中心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