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管局继续推进汛期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芦山县市场监管局继续推进汛期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结合目前全国正在开展的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以下简称“铁拳”行动)及安全生产月活动,芦山县市场监管局按照汛期特种设备安全防范工作要求,持续开展汛期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县市场监管局以川藏铁路、“引大济岷”工程等施工工地,以及临水临涯、易滑坡区域为重点场所,以露天特种设备、危化品相关特种设备为重点设备,督促使用单位,特别是液化石油气充装站等重点单位根据环境因素开展风险辨识,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汛措施。并指导使用单位开展防汛应急救援演练,根据演练发现的问题及时优化应急预案。

执法人员通过执法检查和宣传教育,普及了汛期防灾救灾减灾知识,有效地提高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防汛和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以“铁拳”等专项执法行动、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继续推进汛期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审核领导:罗国东   信息员:米红彬)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