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能否举办红事白事、坝坝宴等问题的舆情回应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能否举办红事白事、坝坝宴等问题的舆情回应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期,有群众多次咨询能否举办红事白事、坝坝宴的问题,按照《雅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雅疫指发〔2021〕62 号)要求,现将相关情况回应如下:

红事白事、坝坝宴等倡导从简用餐,控制就餐人数,严禁邀请境外和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参加。按照“谁主办、谁组织、谁负责”原则,由活动举办地、举办单位、场所单位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若各县(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另有要求的按各县(区)要求执行。

目前,我市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如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发生变化,我局将按当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防控政策要求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再次提醒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随疫情防控形势发展而变化,请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及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