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到市特检所讲党课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到市特检所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到市特检所,以“学史明志,踏实工作”为题,给支部党员讲党课。

吴宏卫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感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坎坷与辉煌。要求党员同志党史学习要“入耳入眼,入脑入心”;要树立一切为民、一切为发展的理念,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要结合特种设备检验业务工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发挥技术优势,提升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需求。

同时,吴宏卫还就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引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纪、政纪,防止违纪违法行为发生。二是要加强世界观改造,按规则、规范办事。三是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始终做到清正廉洁。(雅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供稿  信息员:袁皓  审核人: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