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共建共享 情满腊八

共建共享 情满腊八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冬到三九,滴水成冰,浓情腊八,寒冬暖心。1月10日,区市场监管局与蒙阳街道联合开展“浓情腊八粥 寒冬暖人心”志愿活动。

早上七时,区市场监管局退休干部与蒙阳街道办一起,在大院里支起大锅,放入红米、红枣、花生、黑米等食材,精心熬制。期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退休干部聂光玉拿起笔,现场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年年顺景财源广,岁岁平安福寿多,春回大地”,“家门欢乐财源进,内外平安福运来,万象更新”……一副副对联,寄予了人们对来年美好生活的向往。

上午11时许,一锅情意满满,甜暖人心的腊八粥新鲜出炉。志愿者们拉着小推车,向环卫工人,向值勤民警,向自由职业者,向街上行人,送上最灿烂的笑脸和最美好的祝福。

“一碗粥,又不仅仅是粥,它凝聚了浓浓的情意,饱含了美好的祝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退休职工朱燕说,“此次共建,在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为构建平安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信息撰稿人:李娇    审签领导:郑晓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