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药品安全培训会

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药品安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全面践行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安全用药,坚守初心”的主题,进一步强化药品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药品安全培训会。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药械化股工作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药品的特殊性,购药人员的特定性,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法律意识,组织从业人员开展法律学习;三是强化工作举措,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四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及时查漏补缺,不断规范经营行为。

(审签领导:罗宇;信息员:张云鸥)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