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走进新农村 学党史 感党恩

走进新农村 学党史 感党恩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到名山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参观了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等内容,并4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3名党员同志庆祝了政治生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注重知行合一,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学习成果的标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新农村建设。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深深感受到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发展,农民生产生活和居住条件得到的巨大改善。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市药品审核查验及安全监测中心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