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走访调研联系村

市市场监管局走访调研联系村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宏卫、总工程师高荣赴荥经县新添镇上坝村开展走访调研。

上坝村在市市场监管局的帮扶下,通过养殖产业入股、设备租赁、公益岗位设置等形式,持续壮大村集体产业,实现了贫困户全部脱贫、村民持续增收的预期目标。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中,上坝村将按照上级精神,结合村集体特色,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吴宏卫、高荣充分肯定了上坝村的工作,希望上坝村要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衔接,加强与市市场监管局的协作配合,共同做好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知识产权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