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三强化”扎实推进“联包帮”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三强化”扎实推进“联包帮”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小区提升暨市级“联包帮”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级相关部门安排部署,强化三项措施,扎实推进“联包帮”工作取得成效。


一、强化服务,提升大院环境秩序。组织党员、“红旗帜”志愿者140余人次开展春节期间大扫除等志愿服务活动,重点针对卫生死角、墙边杂草、楼道杂物堆放等进行全方位清理,对车辆停放秩序、墙面小广告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食品药品安全等知识宣传,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切实为群众干实事办好事,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二、强化督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2月29日,分管领导带队开展了对牵头2个社区的“联包帮”区域的全覆盖督导检查,严格对标对表测评体系,对发现的大院卫生、秩序、设施等相关问题,当即反馈各责任单位,要求及时整改。3月1日,召开“联包帮”工作推进会,7个市级责任单位和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传达了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会议精神,强调了市级相关部门对“联包帮”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工作任务目标,提出落实工作要求的意见建议,压紧压实各单位工作责任,助力雅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三、强化宣传,营造共建共治氛围。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联包帮”大院开展入户走访,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加强思想引导,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共同建设美好家园,齐心协力营造优美、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