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关于食品安全知识调查问卷的反馈

关于食品安全知识调查问卷的反馈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了解公众对食品安全知识了解掌握情况,我局通过网络开展了公众对食品安全知识调查问卷,采集有效样本2份,现将调查情况反馈如下。

从样本量上看,反映出公众对食品安全知识调查问卷参与度不高,仅2人参与。

从正确率上看,公众对食品安全知识掌握程度较高,正确率达到了83%。

从知识点上看,公众对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生产许可制度、预包装食品标签、保健食品警示用语、进口食品标签、婴幼儿配方乳粉等方面知识较为熟悉,正确率为100%,对网络食品交易、索赔、食品添加剂等方面知识不太熟悉,正确率为50%。

此次调查问卷的结果将作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安全宣传工作的参考依据,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强“12315”平台建设,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