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任文华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建工作

任文华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21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文华带队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在家局班子成员和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任文华首先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对2020年党建工作和巡视巡察反馈机关党建主要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市市场监管局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和迅速认真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表示肯定,对找准工作抓手、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任文华强调,党的建设是我们党的“三大法宝”之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落实党组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纠正认识上的偏差,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将党建工作融入各项业务工作中,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

最后,任永强表示,感谢调研组和市直机关工委对市市场监管局党建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对调研组的建议和要求将认真学习领悟,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