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加强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加强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发挥好零售药店“哨点”作用,消除零售药店疫情防控风险隐患。按照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芦山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多举措抓好辖区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

全覆盖监督检查。将零售药店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对辖区零售药店进行全覆盖检查,现场督促零售药店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4点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防控措施常态化。严格要求零售药店执行实名购买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类药品的登记,并按规定上报;要求药店按照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求,落实进店人员测体温、查看健康码、佩戴口罩以及场地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防疫措施。

加强防疫宣传。一是在药店门口张贴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求药店利用自有的显示频、喇叭等工具,在药店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要求。三是督促药店负责人增强药店疫情防控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审核领导:刘洁  信息员:舒恩飞)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