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28日,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章;开展警示教育,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的通报;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教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的党史专题讲座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在本职岗位上争当先锋、勇挑重担,努力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质检中心供稿   信息员:毛彦龙   审签:全维明)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