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铁拳”行动和“百日攻坚行动” 工作推进会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铁拳”行动和“百日攻坚行动” 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7月13日,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和“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两大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同志解读了“铁拳”行动和“百日攻坚行动”的考核细则,通报了两项行动开展以来的案件查办情况,分析研判案件查办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指出,两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市场监管局立足本职、主动作为,重拳出击,严查重处了一批市场监管领域突出的违法违规行为,以超常的力度和韧劲把安全责任压紧压实,阶段性成效明显。截至目前,县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30余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900余户次、学校食堂10个、特种设备使用单位34家次,监测电商平台20个次、广告23个次,受理消费投诉举报15次,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0.17万元,发布消费警示、消费提示等15条,开展部门协作执法9次,查办行政违法案件15件,罚没金额合计3.11万元。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不松懈,要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隐患排查无死角,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整治大排查,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期限,确保企业按时保质落实整改。三是重点领域严查严处,做到重点领域案件查处全覆盖,确保整治工作“ 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四是档案资料全规范,认真按照“两个行动”工作要求,及时收集整理和完善档案资料,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行动经得起检验。(供稿人:张啸蕾 审核领导:刘洁)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