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所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市特检所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走,市特检所采取多举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一是通过报告质量抽查、理论考试、实际操作技能考核等方式,苦练内功,不断提高检验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企业。二是通过邀请企业座谈和到企业开展回访,了解检验人员现场开展工作情况,有效规范检验行为。三是定期清理设备检验到期情况,及时提醒检验即将到期企业按时申报检验,确保设备在检验有效期内运行。四是在开展现场检验工作的同时,向企业讲解特种设备相关法律法规、事故危害及相应的防范措施,提高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雅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