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汉源湖鱼美食节”暨汉源县首届“鱼文化节”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汉源湖鱼美食节”暨汉源县首届“鱼文化节”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保障“汉源湖鱼美食节”顺利进行,11月19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汉源湖鱼美食节”暨汉源县首届“鱼文化节”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县住建局、县餐饮烹饪协会、汉源县燚林源环境卫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鱼文化节工作协调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对节前、节中、节后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燚林源环境卫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要加强活动期间餐厨废弃物的回收处理工作,确保及时回收,及时处置;二是县餐饮烹饪协会要进一步加强参展餐饮服务单位的管理、协调和食材物料的采购及餐厨用具的相关准备工作,并进行进一步的梳理,确保按时进场和高质量完成参展工作;三是市场监管局食品相关股室和辖区监管所要充分调配监管执法力量,合理配置资源,全力保障活动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各股室队所要将本次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全力抓好活动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汉源局供稿 审签领导:齐波 信息员:黄奋强)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