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计量测试所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雅安市计量测试所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8日,计量测试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青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分学习和讨论两个阶段。在学习阶段,支部委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至第六章、《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工作方案等11个方案”以及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重要知识点。
  在讨论阶段,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个人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讨论,交流学习心得。每位党员对照个人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及进展以及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与学习心得,逐一发言,讨论严肃认真,氛围浓厚,取得较好的成效。
  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自学,学习党的大政方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等政治学习材料,通过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同时,要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应用,学习平台知识面广、时效性强,是广大党员同志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的重要学习平台;希望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同志能够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审签领导:青剑 信息员:罗东)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