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机动车安全环保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机动车安全环保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对荥经鹿鹤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有限公司和荥经车安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有限公司开展了机动车安全环保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机动车检测机构在用设备、检测人员配备、记录控制、证书管理、体系运行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处出具虚假检验检测报告、篡改检验检测数据、超能力范围检验检测以及违反检验检测程序等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检查,强化了检测机构的质量意识,完善了企业内部管理制度,规范了检测检验流程,确保了排放数据的真实有效,提升了机动车检测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县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荥经县市场监管局  审签领:赵世玲  信息员:杨涵宁)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