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区食安办召开名山区2021年食品安全 工作推进会

区食安办召开名山区2021年食品安全 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名山区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召开名山区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郑进主持,区食安办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建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食安办工作人员解读并说明《雅安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印发<2021年度(县)区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考评细则>(征求意见稿)》,提出《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郑进细化各部门职责,落实考核任务。

毛建美强调,食品安全考评是上级政府对我区食品安全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评定,考评结果也将会纳入对区委、区政府的综合目标考核,各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全面系统地准备好各项佐证资料。

毛建美要求,一是明确职责,高度重视。全区要站在守护人民群众饮食健康的高度,提高工作效率,将迎评工作当作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切实增强做好迎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行动起来,抽调专人,加班加点,扎实开展迎接综合考评组检查考评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区今年食品安全考评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二是对照标准,精心准备。积极梳理自查,认真做好《细则》中评价项目和评价操作要领所要求的各资料的收集准备工作;要仔细核对考评内容,全面系统地准备好各类台账资料和佐证资料,实事求是地反映日常工作;强弱项补短板,及时完成材料上报和集中准备,并将相关材料按要求报送,以便迎接上级的检查。三是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各食安委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加强协调配合,要继续发扬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对迎评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到位。要把综合考评工作与明年的工作重点结合起来,通过考评工作查找不足,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并确定明年工作的重点。工作中要一手抓工作推进,一手抓迎接考评,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不能因某一个部门的工作疏忽,影响我区食品安全综合评价工作。

区食安委成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17人参加会议。

信息撰稿人:索珍        审签领导:付思伟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