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药械安全性监测工作培训会

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药械安全性监测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29日,石棉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全国“城乡携手共建药品安全防线”活动,组织召开了2021年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培训会,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罗宇、药化股工作人员、不良反应中心工作人员及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部分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参加会议,共计70多人次。

会议总结了2021年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上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药品、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填写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特别讲解了化妆品严重报告的填报要求,还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答疑。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着力提升监测上报工作数量与质量,确保在2021年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中完成任务目标。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药械化不良反应上报单位业务能力。

(审签领导:罗宇;信息员:张莉)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