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特检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2日,市特检所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周永开、柴云振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先进典型事迹,见贤思齐,向模范功勋学习。支部书记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总结回顾。每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重点围绕4个方面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书记带头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学习,用心领悟,把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为群众办事的实干行动有机融合。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交流,又交心,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自身应对风险和挑战的能力,扎实做好特检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雅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