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砖茶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合作联席会议在雅安召开

砖茶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合作联席会议在雅安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砖茶产品质量安全关系到少数民族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国家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在砖茶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上形成监管合力,促进砖茶产品质量提升,从2020年底起,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分别与甘孜州、阿坝州等砖茶销区市场监管部门建立了砖茶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合作联席会议机制,开展砖茶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合作。

2021年9月6日,砖茶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合作联席会议在雅安召开。

雅安市、甘孜州、阿坝州三地市场监管部门分别通报了砖茶产品生产、经营环节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交流了经验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对下一步强化监管合作、实现信息共享进行了探讨。三地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 人共同表示,将加强对砖茶产品生产、经营环节的产销联动监管合作,建立健全从原料进厂、生产加工、检验出厂到经营销售的全过程监管链条,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砖茶生产经营企业全面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砖茶产品质量,确保群众食品安全。(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