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积极走访宣传大力支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积极走访宣传大力支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必不可少的长期性重要任务,根据《雅安市名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问题整改责任清单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特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

自2021年9月23日以来,我局执法人员在副局长付思伟的带领下深入走访各市场主体,积极宣传企业信用承诺工作,并倡导各市场主体签订“企业信用承诺书”,进一步督促市场主体加强行业自律。截至目前为止已倡导226家市场主体签订“企业信用承诺书”。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继续加大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力度,营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

(信息撰稿人:余超利  审签领导:付思伟)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