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相关信息公示

雅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相关信息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考试机构基本信息:雅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于2020年经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确定为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承担的考试项目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A)、工业锅炉司炉(G1)、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操作(R1)、气瓶充装(P)、叉车司机(N1)、观光车和观光列车司机(N2)、起重机指挥(Q1)、起重机司机(桥式、门式)(Q2)。配备3名考务人员,6名考评人员,具备符合条件的考试场地及考试设备。

报名方式:使用360安全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http://www.sczwfw.gov.cn)→注册账号→直通部门→省市场监管局→网上办事大厅→许可审批→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认定→新办、复审、补证

取证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无妨碍从事作业的疾病和生理缺陷,并且满足申请从事的作业项目对身体条件的要求,满足相应申请作业项目要求的文化程度,符合相应考试大纲的专项要求。

复审条件:年龄不超过65周岁。持证期间,无违章作业、未发生责任事故; 持证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证》的聘用记录中所从事持证项目的作业时间连续中断未超过1年。

理论考试考试地点:雅安市雨城区大兴镇农业科技园区国家茶检中心。

实操考试地点:工业锅炉司炉(G1)、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操作(R1)、气瓶充装(P)、叉车司机(N1)、观光车和观光列车司机(N2)在雅安市雨城区大兴镇农业科技园区国家茶检中心。起重机指挥(Q1)、起重机司机(Q2)在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雅安分公司(雨城区草坝镇水津村二组156号)。

考试流程:


考试结果:考生现场获取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合格者,在考试结束一周后,携带身份证到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窗口领取证书。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