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规范活禽交易和宰杀工作推进会

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规范活禽交易和宰杀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严道街道行政区域内活禽交易和宰杀行为,10月18日,县市场监管局召集县农业农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6部门召开规范活禽交易和宰杀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光远通报了我县禁止在严道街道行政区域内进行活禽交易和宰杀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参会单位就本部门规范活禽交易和宰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就如何进一步规范我县活禽交易和宰杀工作再次进行会商。

会议再次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足工作职责,常抓不懈,做好工作对接,全力配合严道街道行政区域内活禽交易和宰杀行为的清理、整顿,确保辖区内活禽交易和宰杀工作顺利开展。(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周杨)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