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专题学习会。学习会上,支部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有关改革开放时期历史的重点学习篇目。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以及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成功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

会议强调,改革开放时期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党员干部要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努力在新时代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学习了柴云振和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勉励党员以周永开和柴云振两位同志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拼搏奋进、砥砺前行,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综合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