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母婴用品店特殊食品规范经营培训活动

荥经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母婴用品店特殊食品规范经营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加强我县婴幼儿配方乳粉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安全监管,充分调动母婴用品店组织参与规范经营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荥经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县23家母婴店负责人开展母婴用品店特殊食品规范经营培训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通报了母婴用品店特殊食品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以《特殊食品销售安全监督检查指南(试行)》为基础,从特殊食品专区专柜销售、消费警示语设置、特殊食品溯源、示范引领及母婴店落实疫情常态防控工作等方面对各店负责人进行了培训。培训活动后,母婴店行业代表宣读《荥经县放心母婴店自我承诺书》并作出了庄严承诺,其它母婴用品店负责人纷纷在自我承诺书签字墙上郑重签下名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母婴用品店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了特殊食品规范经营水平。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推进母婴用品店特殊食品规范经营行动,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筑牢特殊食品安全底线。

(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李泽川)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