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点赞!华润三九(雅安)药业获评四川省 “数字化质量管理创新与实践”典型案例

点赞!华润三九(雅安)药业获评四川省 “数字化质量管理创新与实践”典型案例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四川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3年数字化质量管理创新典型案例和企业首席质量官质量创新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的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在41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以排名第四的佳绩荣登八大典型案例之列。

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以“质量源于设计、再设计、反馈促进质量设计”的理念开展全生命周期质量控制,制定了“客户至上、诚实守信、改进创新、卓越品质、智信引领、绿色发展”的质量方针,以九个自动化信息化系统数据为依托,与人、机、料、法、环全面集成,实现从传统重过程和检验的质量管理,转变到重设计重结果反馈的数字化、动态化、敏捷化质量管理的跨越,成功构建“9S数字化的‘一体系三全面’中药质量管控”模式。

此次评选经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广泛宣传发动,企业自愿申报、市(州)质量强市(州)办审核推荐、省质量强省办评审研究,最终在41家企业报送的数字化质量管理创新案例中,以占比20%的比例遴选确定8个数字化质量管理创新典型案例。华润三九(雅安)药业的成功入选为引导雅安全市企业树立“大质量”观念和数字化思维,推动质量管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加快构建数字化时代质量管理体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市质量强市办将结合“质量月”开展“万人进万企 服务促发展”活动,持续加大对入选案例的宣传推广力度,引导企业积极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深化数字化质量管理与技术集成融合,厚植质量意识,弘扬质量精神,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