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标准服务进企业 质量提升促发展

标准服务进企业 质量提升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1年12月3日,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质量强国以及省、市两级质量强市要求。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同市局标准化科对四川金雅科技有限公司的标准化工作进行指导。

市局标准化科根据国家相关要求,指导四川金雅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复合油相的企业标准文件的文本内容进行修订,帮助企业解决文本细节问题。王明宏科长提出,企业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提高企业产品的质量。

经开区分局负责人表示,经开区分局将立足于企业、市场及社会的实际需要,加强企业标准化工作,认真加强企业标准备案的程序性管理,夯实企业标准化基础为企业产品质量提升建设做好服务。经开分局乐于为企业品牌建设、商业秘密保护、发明专利申报等方面提供保姆服务。

四川金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感谢市局及经开区分局对企业标准化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企业标准化建设工作,不断的完善与改进产品工艺、生产组织标准全力提高公司产品质量。(经开区分局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