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宝兴“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宝兴“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筑牢安全生产铜墙铁壁。7月16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刚带队,到宝兴督查“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宝兴县委常委、副县长冉瑞俊陪同检查。

卫刚一行实地检查了我县辖区内石材企业、食品小作坊、烟花爆竹经销单位落实安全生产、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及危化品安全等情况。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宝兴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赵晋兴对我县“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一行对我县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卫刚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把行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推进;二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突出重点,持续加强特种设备、食品、危化品等方面的监管力度,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三要坚持“严”字当头,把“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与“铁拳”行动紧密结合,深挖案源,严厉打击各项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组一行还对我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督查。(审签领导:龚琴  信息员:刘应聪)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