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并举确保“联包帮”工作取得实效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并举确保“联包帮”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攻坚战,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措并举、落地有声,各项帮扶工作初见成效。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局党组高度重视,先后两次专题研究“双创”工作,明确了联系帮扶措施、领导、帮扶支部及责任人。同时,局机关党委多次召开党委会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有序推进。

二是志愿服务,解决困难。以支部为单位,落实党员志愿服务、双报道等工作,先后多次开展入户走访,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积极解决地面平整、井盖更换、化粪池疏通等群众反映的问题。

三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开展“双创”入户系列宣传,了解收集群众关心问题,向群众答疑解惑,正面宣传引导“双创”工作,争取群众对 “双创”工作的理解支持。

四是加大投入,改善环境。及时与社区对接,制定整治方案,投入专项整治资金近10万元,开展帮扶院落修缮、墙面粉刷、牛皮癣和卫生整治等工作,完善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力求大院面貌焕然一新,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五是专人负责,落实牵头责任。局党组选派一名经验丰富的同志担任联系社区党组织“兼职委员”,积极协助康藏路社区开展工作。同时,牵头召开联席会议,督促各责任单位落实“联包帮”责任。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