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宝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野生菌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

宝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野生菌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预防食用野生菌中毒事件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11日,宝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野生菌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局干部职工以宝兴野生菌生长特性、野生菌的辨别、食用野生菌存在的安全风险、监管过程中存在的难题等为重点内容,展开了积极讨论,集思广益,提出了一些切实有效的可行性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树立风险意识,强化风险隐患排查。二是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控学校食堂、集体食堂、餐馆、旅游景区、农贸市场等重点环节的野生菌加工、售卖现象。三是加强科普宣传,利用培训会、广播、手机短信、宣传海报等形式,多举措、全方位宣传预防食用野生菌中毒知识,引导群众不采摘、不购买、不加工、不食用不熟悉或难以识别的野生菌,营造全民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审签领导:龚琴  信息员:刘应聪)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