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特检所开展“质量月”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雅安市特检所开展“质量月”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15日,市特所举行“质量月”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宝兴灵关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雅安市名山区中医医院、四川西府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20余人,参观了设备实作室、安全阀校验室、检验设备存放室。

特检所相关人员运用实作设备向企业代表现场演示了锅炉、压力容器、电梯、起重机械的安全操作和使用方法。介绍了实验室布局、主要检测设备及功能、检测范围和检测流程、安全阀使用及送检过程注意事项等,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讲解。

此次“质量月”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在加强与企业沟通、帮助企业了解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展示了特种设备检验机构的良好形象,增进了检测机构与企业的了解和信任。(雅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