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请市局食品生产科专家到我县食品生产企业开展调查研究,为企业梳理“难点、堵点”。

10月11日,调研组一行深入石棉县和元核桃工贸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贮存及交付控制、食品安全事故处理和从业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与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负责人一起分析、查找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原因,讨论有效的整改措施,促使产品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县市场监管局将立足本职,着眼企业所想、所盼、所急,积极采取措施改进食品监管和服务工作,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审签领导:万红军;信息员:罗娟)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