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16日,中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酌在市委四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讨论稿)》的说明。

会议指出,雅安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提出的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是总体发展定位,“三个高地”是阶段性目标,“四大经济”是实现路径,“三年迈上千亿元台阶”是阶段性定量目标。全会通过的《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是市委坚强领导下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引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雅安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内传达学习全会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要就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作专题安排。三是机关党委、各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组织生活会的形式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四是要利用局微信公众号、局官网等媒介做好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五是局领导要在分管、联系的科室、直属单位开展关于市委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六是要扎实做好市场监管各领域工作,立足自身职能职责,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综合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