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点开花,扎实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一是迅速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及时梳理全局40岁以下青年党员、干部情况,将87名青年干部进行分类分组,组建9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每个小组设1名组长,明确1位局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学习辅导员。并制定印发了文件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扎实开展政治课堂、绿色课堂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后,各小组赓即结合“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开展了政治课堂和绿色课堂的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等内容,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业务技能学习,学习辅导员到会进行辅导,交流学习心得,提出相关要求。截至目前,已有计量测试、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特种设备监督检验、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和评审认证等5个学习小组开展了集中学习。

三是丰富学习内容和学习活动载体。局机关党委及时制定印发了《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拟定了红色基因+绿色发展党员教育实训活动计划,要求各支部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载体,通过专题辅导讲座、集中学习讨论、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典型事迹和警示教育专题片、党内法规知识竞赛、结对帮扶等活动,扎实开展“五大课堂”的学习,抓实青年理论学习,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四是强化学习宣传。充分运用局网站、局微信公众号、党务公开栏等载体,加强对党内法规的宣传和各小组学习活动情况的报道,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