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成品油销售市场专项检查

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成品油销售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成品油销售市场监督管理,整治成品油市场乱象,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打赢“蓝天保卫战”,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日前,荥经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全县成品油销售市场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对象为县内加油站执行质量、计量、价格法律法规和规章情况;所售成品油是否执行质量、环保新标准;是否执行价格调控政策;在用加油机是否计量检定合格并在有效期内;是否有计量作弊、破坏加油机计量准确度、虚假计量等违法乱象行为。

检查人员要求加油站严格遵守质量、计量、价格法律法规,确保所售成品油质量合格、绿色环保、计量准确、价格合法,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全县成品油销售市场秩序持续稳定向好。

(荥经县市场监管局   审签:赵世玲  信息员:杨涵宁)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